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航空本周六首飞成都 打折票价为680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4 06:12:47 字号:TT

青岛航空本周六首飞成都 打折票价为680元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本周六青岛航空将首飞青岛至成都航线。目前,航班往返机票已开始对外销售。

    根据民航局规定,新成立的航空公司在正式投入航线运营之前必须先取得民航局颁发的 “两证”,即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而这其中尤以运行合格证的取得难度最大。今年3月,青岛航空获得了国家民航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4月22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向青岛航空颁发了《维修许可》、《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自今年3月10日获得局方颁发的经营许可证后,再获得此证,这标志着青岛航空顺利通过了民航局的运行合格审定,建立了符合民航规章的运行管理体系,已经具备公共航空运输的承运资格和投入航线运营的资质。

    据悉,4月26日,青岛航空将首飞青岛至成都航线。目前,航班往返机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青岛至成都航线航班号:QW9771/QW9772,全程飞行时间2小时45分。青岛起飞11:00,13:45抵达成都。返程时,成都起飞14:50,17:15抵达青岛。昨天下午5时,记者查询获悉,青岛航空在该航线上推出了4.5折优惠,票价680元(不含机建及燃油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