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麻辣香锅后厨失火 煤气罐爆炸震碎门窗(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4 06:27:35 字号:TT

麻辣香锅后厨失火 煤气罐爆炸震碎门窗

  黄岛的火灾这两天还不少,人民路上,还有一场,饭店着火,有目击者说,煤气罐还发生了爆燃或是爆炸,很惊人。事故发生在昨天晚上11点左右,一声巨响,惊醒了附近所有的人。居民们纷纷下楼查看,发现人民路上一家饭店被大火吞噬,火海中煤气罐意外爆炸,影响波及到附近的楼房。

  发生事故的是一家麻辣香锅饭店。前门橱窗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整个震碎,周边的其他店铺损失也不小,大门变形,窗户破碎,粗略一数,近十家店铺受到了影响。

  知情人说,爆炸的中心地带,是麻辣香锅饭店的后厨。小店在南边的院子里,用砖头和铁皮隔成了院子,作为饭店的后厨,存放着煤气罐等物品。一场大火,这里已经一片狼藉。原先的储存室不见踪影,墙上通往二楼的铁质楼梯也只剩下了一半。距离事发地将近五六十米的地方,消防人员还发现了一个煤气罐。

麻辣香锅后厨失火 煤气罐爆炸震碎门窗

  紧挨着爆炸点南面的,是一排一层高的煤屋。煤屋的铁质大门已经卷曲成了麻花。煤屋再往南,是一栋居民楼,虽说这里距离爆炸地已经有一段距离,可溅起的砖头石块还是飞到了这里,砸碎玻璃,更有的直接镶嵌进了墙体里。

  爆炸中,铁质楼梯的残骸,也飞到了居民楼下,砸坏了不少停放的车辆。如果不是有北面的煤屋挡着,后果真不敢想。这场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当时负责救援的消防队员。

麻辣香锅后厨失火 煤气罐爆炸震碎门窗

  消防队员说,当时的明火主要集中在饭店后院。有几个煤气罐已经着了火,就在大家一边灭火,一边准备把煤气罐快速转移时,意外的听到了一阵阵的哨音。刻不容缓,消防队员紧急疏散群众,果断撤离,人员刚刚转移到楼梯的拐角处时,就听到了惊人的巨响,幸运的是,现场并没有人员伤亡。随后记者在辖区内的珠海路派出所,见到了麻辣香锅饭店的负责人熊老板。提起这次事故,他也感到很意外。

  熊老板说,饭店开张两年了,都是每天晚上9点关门,店里也没人居住,不知道怎么的,后厨就会意外失火。警方初步怀疑,意外失火可能跟电线短路有关。目前,失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