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开发区嘉陵江二小9月使用 新增2所幼儿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5:18:18 字号:TT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小学:嘉陵江路第二小学9月份投入使用

    嘉陵江路第二小学9月份投入使用,正式报名前将会网上公布招生范围及相关事宜。本区户口以孩子父母自有居住房产相对就近入学,不以租住地划片入学。若在开发区无自有房产需到房产交易大厅开具无房证明,以落户地址划片入学。

    黄埠岭安置区目前进展比较顺利,工程主体将于2014年底完工,周边规划配套建设黄埠岭小学,以解决孩子入学问题。

    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将今年招生

    开发区第一幼儿园2014年该园招生办法将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幼儿园招生工作相关要求制定,方案出台后,将向社会公开发布。

    另有网友提问:“薛家岛安子、向阳社区居民已回迁,配套幼儿园为何还未投入使用?”

     明秀云表示,该小区属村庄改造社区,配套建设一处规模8个班的幼儿园,目前幼儿园装修及内配工作正在进行,待工程达标后将招生入园。

    开发区试点体育设施对外开放

    开发区多数学校因校园安全管理和校内体育设施条件限制,还不具备全部开放的条件。目前正在实验初中、育才初中、江山路第一小学等学校进行对外开放试点,条件成熟后将逐步推广。

    据明秀云透露,青岛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青岛市教育局已经批复,目前正在积极筹建,今年没有招生计划。(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