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开通世园大巴 每小时一班票价18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5 05:00: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根据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展会部署,“世园会”自2014年4月25日开幕至10月25日结束,展期184天,预计将接待国内外游客约3000万人次。届时青岛机场往返“世园会”的地面交通运输需求必然增加,为更好地满足旅客“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需求,青岛机场于4月25日“世园会”开幕的当天,适时开通一条青岛机场往返“世园会”的公交线路。

    同时根据航班的运行特点,结合机场旅客的实际乘车需求,实施流水发车。旅客乘车时如在机场,可就近到候机楼换乘中心购票乘车、如需由“世园会”乘车时,可就近到假日酒店内购票乘车,每小时一班,票价18元一位。该线路每日机场-假日酒店站的运营时间为9:30-16:30、假日酒店站-机场的运营时间为10:30-17:30。运行线路如下:起点青岛国际机场,终点站世园会PB3停车场,单程26km,返程按原线路返回。

    此条线路的开通,在为世园会做好公共交通运输保障的同时,也将会极大地方便李沧区东部与青岛机场之间的交通往来,较好地示范和带动区内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的升级和发展。(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