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印度水兵逛台东夜市丢手机 摊主民警接力归还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5 06:34:10 字号:TT

    早报讯 “Namaste!谢谢!谢谢!”4月22日20时20分,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印度“什瓦利克”号护卫舰上的水兵KRISH-NA,用简单的汉语向夜市摊主马向全和台东派出所民警毕方海表示感谢。

    当天19时50分许,前来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印度“什瓦利克”号护卫舰上的水兵KRISHNA,来到台东和兴路夜市购物。在一个服装摊前,看中了一件黑色夹克,便与摊主马向全商量价格。由于语言不通,KRISHNA只好用手机摁出价格数字,感觉价钱合适,付款之后提着衣服就离开了摊位,没想到不慎把自己的黑色Sony手机遗忘在摊位上。过了五六分钟,摊主马向全发现后,立即交给了正在巡逻的民警毕方海,描述了事情的经过。

    民警毕方海通过对讲机向上级作了汇报,请求相关部门协调联系寻找失主,并在服装摊附近边执勤边仔细留意穿军装的外国海军水兵。

    大约10分钟后,KRISHNA从夜市另一头回到了马向全的服装摊附近。民警毕方海感觉KRISHNA就是失主,但不能完全确定,便用英语和他交流,经认真核对手机型号和号码,最后确认手机是KRISHNA的,毕方海当场将手机物归原主。马向全告诉记者,他的手机是黑色,落在了黑色的衣服上,加上是晚上,不容易被发现。

    从发现遗失到找回手机仅用了半小时,KRISHNA在与摊主合影留念后,连连用印度合十礼向毕方海和摊主马向全表示感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