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0年代大通道公交重回青岛 18米超长车身(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5 11:24:12 字号:TT

80年代大通道公交重回青岛 18米超长车身

80年代大通道公交重回青岛 18米超长车身

    接下来,再去看个带拐弯的大盒子。早晨6点半,605路大通道一上路,就引来了不少人的驻足观望,漂亮的外形,加长的车身,像火车车厢一样的通道,都赚足了眼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解决了大伙儿的乘车难题。

    605路车从城阳北站开往海水浴场,整条线路跑下来,最少三十公里,早晚高峰司机跑一趟要三个小时,这么长的线路,人多的时候,乘客在车上简直就变成了夹心饼干,几个小时站下来,滋味确实不好受。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温馨巴士特意引进了我市第一趟18米超大通道,也就是肚量超大的公交车。

    由于受到道路条件限制,此次大通道车只安排在了线路比较平整的605路线上,实行的是大站停靠,站点比之前少了一半,大大方便了远途乘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