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小几率配型成功 为爱捐肾救丈夫让其重生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7 16:36:44 字号:TT
 

    唐朝女诗人李治的《八至》里有几句是这样说的,至近至远东西,至亲至疏夫妻。意思是,最近也是最远的距离是东和西,夫妻之间,一旦反目能够成为不共戴天的愁人,但亲密时也可以生死相许。真正的爱,重要的是,在一个女人身后能有一个男人,在一个男人背后能有一个女人,无论风雨,始终站立着。下面要说的这个感人故事,就发生在一对夫妻之间,他们亲密的夫妻情,让人感动!

    这间不到十平米的出租屋,就是杨升和周秀玲的家。两口子带着儿子离开诸城老家已经七年了,从恋爱到结婚,回想起这些年一起走过的每一段路,尽管辛苦,却很幸福。

    小两口一没积蓄,二没学历,为了生存,这些年没少吃苦,2004年,儿子晨晨降生,这个三口之家从此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夫妻俩挣钱的劲头更足了。

    杨升的病很重,只能靠一次次的透析维持生命。每次透析之后,杨升就仿佛在一点点耗尽生命,曾经强壮的他,越来越单薄。换肾,成了杨升活下去的唯一希望。没有父母,没有兄弟姊妹,谁愿意牺牲自己,成全他的生命?

    生死关头,妻子要捐肾救丈夫,上天,能不能给他重生的机会?平凡爱情感天动地,勇敢坚强的女人,愿意为爱付出所有。夫妻之间没有血缘关系,配型成功几率很低,他们,能创造奇迹吗?

    夫妻之间没有血缘关系,配型成功的几率很低,这次,杨升和周秀玲能创造奇迹吗,这对同生死,共患难的夫妻,能挺过这一关吗?

    医生说,肾脏捐赠大多是父母、兄弟姐妹等,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个人,配型成功的几率很小。

    没有语言,那个眼神的对视,杨升知道,妻子舍了命救自己,所以,他一定要坚强。

    瞒着父母,周秀玲做了这一生最艰难的一个决定。移植手术很成功,现在,杨升还在重症监护室里,周秀玲的身体也经受了重创。对于这个瘦弱的女人来说,摘掉一个肾脏,她虚弱的几乎无法说话。

    他们,共同度过了十二年幸福平淡的岁月。柴米油盐中,也曾渐渐淡漠了炽热的感情,可爱,始终在彼此的心里,从未消褪。

    从周秀玲夫妻俩的身上,让我看到了爱情最美的姿态,爱情的禅意就在琐碎的日子里和相濡以沫的深情里。希望他们都健康起来,一起携手走完之后的路,别单独留下任何一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