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友提分手欲另嫁他人 小伙闹自杀将尖刀抵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1 07:30:52 字号:TT

    昨晚八点多,正阳路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报警电话,有人在大马路上要自杀。闹自杀的,就是这个小伙,20多岁的年纪,手拿一把尖刀,紧紧抵住扯开衣襟的胸口。旁边一个女孩,守着一堆行李,一脸的无奈。

    原来,女孩和小伙本是男女朋友,两人交往多年,一起从济宁来青岛打工。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女孩提出分手,又重新找了男友,正准备谈婚论嫁。可对于这个结果,小伙无法接受,今天这一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奈,女孩只好报警求助。

    面对劝说,小伙始终无动于衷,还一再把尖刀往胸口戳,怕激怒他再出意外,民警决定改变策略,让女孩和小伙当面谈一谈。此话一出,女孩也无语了。见小伙如此固执,民警只能一边劝说,一边寻找机会。

    前后折腾了将近半个小时,危机终于解除了。谈恋爱本是你情我愿的事,为了挽回女友的心,接二连三闹自杀,怎么能解决问题?有话还得好好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