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两百特警荷枪巡逻人流密集处 市民称安心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2 14:14:5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公安机关加强社会安全防范,充分发挥特警机动队作用,重点加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公交车站、公交车、大型商场、医院、广场、学校、幼儿园、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和人车流量大的场所、区域的巡逻防控,严防发生安全问题。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对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严格危爆单位的安全管理。

    “看到他们巡逻,感觉心里安稳极了。 ”今天,很多市民看到PTU在街上不间断巡逻,纷纷这样表示。记者跟随巡逻车看到,PTU使用的突击车是市局亲自设计的突击车内部空间,先进的95式步枪、应手的92式警察专用手枪、能发出电流的警用叉、斧头砍砸不动的盾牌,8秒钟就能组装起来的自行车……突击车中一件件经过精心配置的装备安置在车内不同区域,便于随即取用。记者了解到,共有200多特警在路上巡逻,分乘30部突击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