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五一最强促销:网商大PK 差价双倍返还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06:48:29 字号:TT

    早报讯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一股大范围的降价促销潮在岛城各大商场弥漫开来。记者了解到许多大商场早在“五一”前一周便制定了促销方案,备足货源,以往竞争最为激烈的家电卖场也是攒足了力气应对促销大战,部分家电卖场甚至推出了差价双倍返还加赠补偿金等空前的促销手段。

    “五一”迎来最强促销

    买珠宝送厨具、凭积分0元换购、购物大抽奖、黄金价格一降到底……五一期间走在岛城各大商圈,各种降价促销信息被商场贴在了最显眼的位置。“黄金每克立减60元,珠宝类满1000元减150元至500元。”利群集团的张总告诉记者,他们针对 “五一”推出的降价促销活动非常大,除此之外购买商品满151元还可加钱购买超值货物。

    利客来商场大打“积分牌”推出部分品牌服装享10倍积分,珠宝部黄金价格降到最低270元每克,购买珠宝还可参与现金抽奖活动,运气好的顾客可抽到388元的好彩头。

    购物之余享受美食,万达广场美食部推出100款5元特价菜,同时广场大刮“打折风”,部分品牌服装3折超低价起售。

    东部麦凯乐商场则更为直接地推出购物满500元返50元、80元及120元不等的礼金卡。

    除了比拼促销力度外,不少商场直接将“擂台”摆到了大街上,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亲民的互动环节吸引消费者。在台东一家商场门前举办有奖问答,参与者只需答对主持人所说的三个问题就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网商大PK差价双倍返还

    在众多促销方案中,价格战依旧是各方竞争的焦点。亮出最后的“底牌”成为各大家电卖场的共同选择,“五一可以说是我们一年中降价促销幅度最大的时候。”苏宁电器的董桂峰告诉记者,因为价格一降到底,大宗采购的人群增加,不少人都是选择一次性组合购买以获得最大幅度的优惠,与往年相比采购高端家电的人群也在增加。

    五星电器从4月25日就提前开仓大促,推出“五一”超级底价活动,部分单件家电满999元最高送300元,套购满额送格兰仕微波炉、海信冰箱、苹果电脑、三星S5手机等豪礼。

    除了大亮“底牌”外,还有的家电卖场则把“矛头”指向了一直以最低价为金字招牌的网商,国美电器推出“五一”超级黄金周比价京东活动,网络上也随即掀起了一股全民家电比价的热潮。根据比价规则,如果消费者发现国美在线自营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价格高于京东,即奖励100元。如果买贵了,还可在差价双倍返的基础上再追加300元赔偿。如何享受最大幅度的优惠,各大商场负责人表示消费者还是应当谨慎比对,做到货比三家。(记者 王晓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