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诸城女孩迷恋花车 跟着花车天水路上走个来回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3 16:27:24 字号:TT

    昨天上午10时,花车巡游方队在头戴蓝白色羽毛帽的少女仪仗队引导下,缓缓在天水路行进。诸城来的女孩于淼和爸爸妈妈被花枝招展的彩车吸引,他们追着花车拍照,搂着花车两旁的各种人偶合影,留下许多美好瞬间。

    “不知不觉我们跟着花车巡游的方队来回走了一遍天水路,回头看看这段路还不近便呢!”于淼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在追着一个像绿色豆子形状的玩偶,请他停下来合影。明明已经掉队,热情的玩偶却并不介意频频被游客拉去拍照。

    “我们的工作就是让游客开心,巡游结束后我们还要分散到各处,给大家带去欢乐。”扮演豆子的工作人员说,5月1日当天,因为南区的人流聚集在中华园和国际园,他们就被派到了周边的园区表演,借以引导游客避开拥挤线路。下午主题馆排起了长队,玩偶们又在主题馆外蛇形排队区活跃气氛,让等待在这里的游客不至于无聊焦躁。

    于淼一家三口从诸城驾车来青岛,为了逛世园会,一家人选择住在金水路上的酒店。 “用了一上午时间看南区的国际园,本来想找个地方休息,刚走到天水路就看到花车巡游,花车漂亮,玩偶可爱,仪仗队敲起鼓点来很有气势。 ”于先生说,女儿刚上初中,本来喊着走不动了要休息,一看到花车巡游,突然来了精神,跟着花车步入天水路,到达游客服务中心又折返回来。 “这些卡通形象都被我拍遍了,上传微信去朋友圈秀一下。”于淼说,朋友们看世园会,上传的照片多是花花草草,她的更有动感。

    “我以为花车上的小桥流水是假的,靠近看那是真的水,估计是循环用的,就像一个超大的盆景。”于淼特意去花车前摸了摸装饰车头用的鲜花和绿色植物,惊奇地发现这些都是真的,上面还带着露珠。(记者 赵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