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来青游客车后窗玻璃被砸 看车人不管三只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3 17:59:47 字号:TT

    到了五一小长假,岛城也迎来了一波旅游高峰,有些不自觉的人就盯上这个机会,准备趁这个时候弄点不义之财。刚来青岛旅游就被三只手给光顾了,这让徐先生跟朋友心里都郁闷的很。昨天下午4点多,一行人把车停在武昌路的一处停车场,因为只是去附近逛逛,一些不方便拿的东西就放在了车里。前后也就一个小时的功夫,再回来开车,就发现出事儿了。

    下午4点多,正是人流多的时候,更何况是光天化日之下,小贼愣是敢下手,心理素质真是过硬。东西没了还好说,只是证件丢了实在麻烦。徐先生觉得,既然自己是在收费停车场里停的车,出了意外停车场方面总得给个说法吧。一圈问下来,看车人就是三个字“不知道”。建议徐先生报警处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