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几十家租车行58同城打广告 集体遭“呼死你”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4 07:35:27 字号:TT

    呼死你这个软件,我们多次报道过,一般都是个人和个人之间的一些恩怨情仇啊,是种恶作剧或者报复手段,可今天不一样,几十家租车行一起遭遇呼死你,电话天天被些没用的电话打爆了,这也就意味着,正经的买卖,一个也进不来。

    老卢在市南区开了一家汽车租赁行,本想着五一期间,租赁生意红火,能小赚一笔,可谁知,从4月30号下午开始,租赁没火,倒是自己开始上火了。静下心来一想,老卢明白了,俺这是被呼死你给盯上了,不过老卢觉得自己本本分分的做生意,从来没得罪过啥人,这呼死你为啥盯着俺不放呢。无奈之下,老卢想上网上吐个槽,不曾想,竟然引来同行的一片呼应。

    同行们交流后发现,在58同城青岛版块做了宣传的22家汽车租赁行,全部遭遇了呼死你,而在其他网站做宣传的则相安无事。更加蹊跷的是,有很多人的手机上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你的竞争对手已经开启追呼你的任务,系统零成本呼你,永不停息,唯一办法是登陆网站,永久解除,你也可以追呼对方。

    按照短信上提示,老板们打开一个网站,上面赫然写着我呼死你平台,你只要付上一百元钱,就可以输入一个你想呼死的号码,而要想解除,必须再付300元。因为不知道这里面还会不会有其他陷阱,谁也不愿意先付上三百块做实验,解除呼死你,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种恶意的违法网站就没有人管吗?

    58同城工作人员说,他们也初步怀疑,是自家网站遭到了同行的恶意竞争,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维护客户们的合法权益。

    我在想,呼死你这种软件,既然已经被认定不是个好东西,为啥就禁不了,哪怕再有市场再有利益驱使,它毕竟不是个正当的玩意,见一个灭一个,早晚就没了。网络的功能再强大,也不能助长邪恶,当然这也说明,现在网络这张网实在太大了,它一大漏洞就相应的多了,这就要求监管的的网能更密、更有震慑力,能及时有效地堵上那些不该存在的漏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