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纪念门票今日首发 共12张对应会期中的节气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5 04:58:57 字号:TT

    世园会限量纪念门票今天露面,游客可在园区现场售票处购买,既能当门票使用,也有收藏价值。记者昨日从世园会了解到,纪念门票将按照各节气的时间顺序依次通过园区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每张售价为120元。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门票收藏爱好者期盼已久的世园会限量纪念门票,将在传统节气“立夏”闪亮登场,限量发行1万套。纪念门票的类型为平日普通票,兼具入园和收藏两种功能。据悉,“传统节气”系列纪念门票以世园会举办期间的十二个节气(立夏至霜降)为设计题材,结合节气歌的内容,采用中国水墨画的笔风生动地描绘了各个节气代表性的自然人文景观,朴实的图案元素置于清新的田园山水背景中,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传达出浓烈的中国传统文化特色,门票由清华美院专业团队创作设计,极具文化观赏性。(记者 陈珂 实习生 武梦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