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红石崖公墓上半年投入使用 墓穴1.1万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7 01:17:56 字号:TT

 

    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 开发区管委线下二答网友 满意度调查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4月24日下午,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问政于民 问计于民 共创宜居幸福的美好新区”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开发区管委对于网谈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红石崖公墓今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墓穴1.1万个。

网友问: 据说打算在红石崖南部设立公共墓地不知道有没有规划?以解决逝去后有安葬的场地。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红石崖公墓位于红石崖街道高李沟社区南侧,属公益性公墓,总占地143亩,其中一期占地65亩,规划建设墓穴1.1万个,骨灰堂设计安放6000个,该项目已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围墙建设。全面封闭后,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因该公墓属于公益性公墓,不对社会开放经营,只满足具有红石崖街道户籍的居民提供殡葬服务。(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