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男子分手不甘 发前女友PS裸照被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7 15:14:29 字号:TT

威胁短信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青岛一男子与女友分手后一直念念不忘,多次打电话给前女友希望能重归于好,可女友心知肚明此人劣行斑斑,对此早已失望透顶,压根无法再延续这段感情,于是主动提出分手,希望能好聚好散各奔前程。谁知此言一出,直接惹怒了该男子,再多次寻找女友理论未果的情况下,便心生不轨之心,多次给其发送淫秽、侮辱、恐吓短信,严重干扰了前女友的正常生活。胶州警方经过详细查证,最终将该男子依法行政拘留。

    4月21日下午,李倩(化名)来到胶北派出所向民警反映,今年1月至今,自己的手机和QQ邮箱多次接到不同手机和邮箱号码发来的信息,内容无非就是喜欢自己,想跟自己和好。一开始李倩并未理会,认为是与前男友分手后对方想和好的意思,谁知道后来对方得不到她的回应,竟然给自己发一些不堪入目的淫秽、侮辱、恐吓的信息,小李非常生气,并严词警告对方不要做这些无聊的事情,否则将会报警。对方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连同身边同事朋友的手机和邮箱也陆陆续续收到了此类有关自己的信息,不仅如此,更让小李痛恨的是对方还将自己的裸照发送给公司的同事,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正常的生活。无奈之下,李倩便向公安机关求助,并向办案民警出示了对方发送的信息内容和相关照片。

    办案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于5月5日将违法行为人张某抓获。经过询问,张某对其给李倩发送淫秽手机短信的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了自己从12年年初到13年年底一直跟受害人李倩保持着恋爱关系,后因对方提出分手遂从网上拷贝多条淫秽信息,然后发送到对方手机上的犯罪事实。

    但是,令李倩迷惑不解的是,自己并没有拍摄过裸照,这个曾经的恋人怎么会有自己的裸照呢?原来,根据张某交代,从女友提出分手之后,自己一直不同意,并且多次到对方的家中和公司去闹腾,可是一直没有让女友回心转意,这不时间一长自己也就萌生了报复对方的心思,于是自己在网上自学了一点修改照片的技术,拿出原来和女友一起拍摄的照片,修改成裸照发到对方以及周边同事朋友那里的犯罪事实。

    目前,赵某因故意发送淫秽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胶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20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陈志伟 滕国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