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消防栓变喷泉喷起十几米高 过路车洗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8 13:42:41 字号:TT

    昨天中午,胶州杭州路路边一处消防栓被一辆轿车撞断,十几米的水柱冲上了其正上方的高压线,近百米的路面淌满了积水,一些路过车辆还蹭水“免费洗车”。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后,用了近半个小时才将消防栓的阀门关闭。

    “你们快来看看吧,胶州杭州路一处消防栓被撞断了,喷出水柱有十几米高。 ”胶州市民陈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反映称。据陈先生介绍,他在被撞消防栓北侧经营茶叶生意。中午11时30分许,正在茶叶店喝茶的他忽然听到有人惊呼,他赶紧跑出店外看到,隔壁售楼处门口的消防栓成了 “喷泉”,冲出的水柱高达十多米。陈先生从隔壁邻居那里了解到,消防栓是被一辆银色轿车撞倒了,撞倒消防栓后眨眼不见了踪影,由于大伙都把注意力放在“喷泉”上,并没有在意这辆车的车牌号码。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时,由于水压比较大,远远看到白花花的水柱,破损处喷出的自来水形成十几米的水柱,水柱旁边消防栓被“连根拔起”,流淌出来约有上百米远,半个路面的积水约有五六厘米深,附近店主纷纷前来看热闹。记者注意到,有一些车主经过时,慢慢绕行到水柱下,让水把车身冲个透,享受“免费洗车”。 “太可惜了,这么多水就这样白白浪费掉了。 ”附近居民姜女士说,都过了半个多小时,也没看到有人来修,她希望有关部门快点前来维修。

    12时许,胶州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打开旁边一个下水井盖,维修人员用了近半个小时,才将下面的消防栓控制总闸关闭。据抢修人员介绍,由于水柱喷到了上面的高压线,为了避免危险发生,他们先把附近的总阀门关闭,直到水柱高度降低后,才将这处消防栓的控制总闸关闭。消防栓被撞后的一个多小时,至少白白浪费掉上百吨水。对于受损的消防栓,他们也会在当天维修到位,并不会影响附近居民用水。(马丙政 王汉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