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患白血病头发脱落 14年感情让丈夫不离不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0 09:05:41 字号:TT


    齐鲁医院的化疗病房里,于学丽正在和病魔抗争着,而旁边含情脉脉的丈夫刘军,更是一刻不离的守在她身旁,为妻子加油鼓劲,盼着奇迹出现。

    几个月来,刘军亲眼看着妻子的一点点变化,眼神越来越浑浊,浑身变肿,头发脱落。妻子只有33岁的,可眼前的她,已经再也找不到年轻时候的影子,刘军只能寸步不离的守在床前,生怕稍一放手,妻子就会离开……

    刘军来自胶州,而于学丽是烟台人。两人结婚六年,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两口工作稳定,幸福的日子似乎永远也过不完,然而噩运的降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

    因为妻子原本就患有乳腺增生,起初,小两口都没在意,直到今年年初,妻子的疼痛越来越明显,有一天终于倒在了课堂上。

    检查结果,于学丽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刘军不敢告诉妻子这个事实,可病魔的发展,却让一家人措手不及。

    化疗阶段,相当于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刘军在妻子身旁不停的鼓励,对于这个坚强的男人来说,这段婚姻来之不易,这段感情,也必须珍惜。

    恋爱8年,结婚6年,这种患难与共的感情,渗透到了夫妻二人的骨髓里。只要妻子在病榻上坚持一天,刘军表示,自己就会努力一天。

    如今,中华骨髓库正在帮于雪丽积极配型,希望这个坚强的妈妈,能迎来骨髓移植的那一天。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希望这对恩爱的夫妻能感动上苍,早点配型成功,让他们能够更好的相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