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中山路改造将引入世界一流设计策划团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0 13:20:32 字号:TT

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4月30日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4月30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阳光规划,关注民生”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青岛市规划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中山路改造将引入世界一流设计策划团队,打造特色街区和最佳旅游目的地。

    问题: 临近栈桥一线,代表青岛形象,但华能大厦确呈现破败、纷乱之象,破坏青岛前海美景整体形象,请问何时规划整治?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所说的华能大厦位于中山路区域保护更新改造总体规划范围内,市政府已经成立了中山路改造指挥部。

    目前,指挥部正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尊重民意、渐进改造”的原则,积极开展相关招商工作,待下一步明确具体开发单位后,如华能宾馆等具体节点规划设计工作,将在总体规划基础上,由指挥部会同开发单位引入世界一流的设计、策划团队,开展具体的商业策划和改造方案设计,把中山路打造成打造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具有浓郁本土文化的特色街区和最佳旅游目的地。届时,指挥部会适时的将有关工作情况通过政务网站和新闻媒体对外公布,欢迎您予以关注。(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