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半挂车刹车松动溜车 将司机挤在自卸车中间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0 14:43:50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7时50分许,一名半挂车司机将车停在团结路边,随后下车,没想到半挂车刹车突然松动发生溜车,和路边另一辆满载石子的自卸车将他挤住。开发区警方红石崖派出所民警和消防特勤三中队官兵到场后,经过20余分钟的救援将司机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前晚7时50分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团结路高李沟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接到命令后,红石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及时联系消防部门和医院急救部门赶往现场。开发区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一辆水罐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救援现场。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司机被夹在两车之间,无法动弹,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救援官兵利用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实施救援,救援人员首先用液压扩张器、液压剪等破拆工具对两车之间进行扩张,经过救援官兵20余分钟的努力,扩大了工作空间,被困人员最终获得活动空间,救援官兵趁机小心翼翼将其救出。
  据了解,半挂车司机停车后拉起手刹下车,没想到手刹松动后发生溜车,将其挤在两车中间。所幸被消防官兵及时救出。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