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半挂车撞断4米长梧桐树 路边微面车框被砸弯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0 14:55:16 字号:TT

    昨晨6时许,一辆集装箱半挂车沿着少山路行驶至路口时,突然撞断了路口一根4米多长的梧桐树大树枝并扛着它冲出5米多远后,树干将停在路边的一辆威旺微面副驾驶一侧车框拍弯,反光镜也被刮了下来。

    记者闻讯赶到少山路青峰路路口西侧看见,一根4米多长、碗口来粗的梧桐树树枝躺在路南边,茂盛的枝叶将一辆面包车前脸全部盖住,驾驶室一侧的反光镜耷拉在半空中,仅靠一根线和车体相连,车框也被砸弯,车顶有明显的凹痕。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车主张女士,她已经报警,交警拍照后已经离开,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已赶到。 “刚才一看,车灯也坏了,现在修一下要1000多元。 ”张女士称,昨晚她和丈夫回家后将车停在路边,昨晨准备去上班时,发现车辆遭到了横祸。

    附近看车员告诉记者,树枝原本离地4米多高,是被一辆过路的半挂车撞倒后扛着跑出了5米多远,从车顶坠下砸坏了张女士的车子。 “除了他,还有很多早起的人都看见了。 ”张女士称,民警也查询了路口监控探头拍下的视频,发现肇事的共有两辆10余米长、外地牌照的集装箱半挂车,一辆撞了一下树枝没撞断,但身后那辆开过来就把树枝齐根“切”下,酿成了事故。让张女士气愤的是,两辆车根本没停下,沿着少山路一路向西冲上了重庆中路。

    “以前这里有过这样的大货经过。 ”一名知情者推测道,这两辆车很可能是想驶往环湾路,但司机不熟路况,只得绕来绕去,最后钻进了少山路这样的小路里。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