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邯郸小嫚乘出租遗失行李箱 的哥送回全部家当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0 15:00:46 字号:TT

    昨日上午,河北邯郸人小赵和友人乘出租车到火车站附近下车,准备坐长途车到胶州时,突然发现装着全部家当的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幸运的是,交运温馨的哥杨增君在两人下车时主动将出租票递了过去,还第一时间将捡到的行李箱送回了公司。

    昨日上午10时许,杨增君从鲁迅公园拉了两名小姑娘前往火车站附近的长途站。乘客下车后,杨增君在火车站排队候客,看见有乘客拖着行李箱上车时他打开了后备厢,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黑色的拉杆箱。“这肯定是那两名小姑娘落下的。”杨增君回忆道,他就赶紧跟乘客解释了一下,请他打别的车,立刻返回两人下车地点寻找,但没有结果。

    由于杨增君主动给了她们车票,考虑到两人可能会打上面的电话联系公司,他赶紧打电话跟公司说了一声,又把行李箱送到了公司。杨增君一到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失主已经打了电话,知道箱子已经找到,现在正往这边赶。

    失主小赵领回失物后告诉工作人员,她准备坐长途车到位于胶州的单位,行李箱里可以说是装了她全部家当。 “换洗衣物和一些身份证、毕业证等重要证件都在里面,如果找不到了,我可就连工作都成问题了。 ”小赵称,幸运的是,的哥在她下车时把车票塞了过去,她更没想到这位师傅竟然又回头去找她们,还第一时间把行李箱送到了公司。小赵表示,她会带着这份感激在青岛好好工作,为建设这座美丽的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