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群现场指挥调度黄岛人员伤亡事故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2 05:39:23 字号:TT

    本报讯 11日5时48分,山东省供销社所属再生资源公司黄岛厂区因暴雨积水导致土壤松动,挡土墙倒塌,压倒职工居住简易板房,造成18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中央和省、市领导都先后作出批示,省、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人员搜救和伤员救治工作,要求彻底清理现场,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危险隐患进行排查,切实做好各类灾害事故的防控工作。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要求立即成立现场指挥部,制定科学搜救方案,从全市调集医疗专家,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工作。副省长邓向阳察看了事故现场并召集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对伤员救治、事故处置及善后等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主持成立现场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救治伤员。截至11日中午,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各项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据气象部门消息,10日晚至11日中午,我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5到6级大风阵风8级,其中黄岛区平均降水量85.3毫米,最大点达131毫米。

    市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对全市学校、厂房、民房、山坡、河道等相关方面立即组织检查,防止事故再次发生。要求各区市各单位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做好相关隐患排查,进行整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