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失足跌落电缆井 酒劲发作呼呼睡大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3 22:20:40 字号:TT

醉汉失足跌落电缆井酒劲发作井底呼呼睡去(图)

醉汉失足跌落电缆井酒劲发作井底呼呼睡去(图)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12日下午18时许,城阳区一名中年男子醉酒后不小心掉进了路边一个窨井里。当民警将他救上来时,他却仍未酒醒。经医生检查,男子除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我跟朋友下班准备回家,走着走着,前面的男子就不见了。”据报案人唐先生回忆,他与刘先生两人下班回家,看到前面有一个男子走路晃晃悠悠,像是喝醉了,但也没太在意,走着走着发现前面男子忽然不见了,再一细看,原来前方有一个窖井,井盖不见了,醉酒男子不小心掉落井里了!两名男子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城子马路报警地,现场有几名群众围着一个窖井,经民警查看,这是一个丢失井盖的电缆井,大约两米半深,井口约1平方米大小,民警查看井下并未发现醉酒人。经群众介绍,那个坠井人在跌落井底后,往井下一个通道口爬去了。民警大声呼喊坠井人,过了十分钟,坠井人才慢慢露出两只脚,并一点一点退了出来。坠井男子站起身来,却离井口很远,无法自己爬出,民警让男子伸直手臂,离井口还有三四十几公分。情急之下,民警准备用最简单快捷的办法,挽起袖子,跟周围群众一起奋力将男子从井里一点一点拖出。

    男子从井底被救出后,浑身散发着重重酒气,男子说坠井后开始还有些意识,后来酒劲上来,竟在井下迷了一小会。民警立即拨打120,医生赶到后,仔细查看男子身上除了几处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云海)

    盖上井盖 添加警示标志

    “以前有盖子,不知盖子被谁取走了。”路过的群众表示,民警在井周围增加了警示标志,并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及时加盖井盖,以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