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省“转型升级话国企”报道团来滨采访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2014-05-16 16:45:42 字号:TT

    5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转型升级话国企”报道团一行20余人,来滨州市采访。

    “转型升级话国企”集中采访报道活动,5月5日上午在济南启动。此次活动将围绕深化改革、结构调整、科技驱动、国际竞争、民生保障五大主题,对全省20家国企做深入采访报道。此次采访报道团来滨,主要对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采访报道。

    采访报道团先后在渤海活塞展厅、生产车间、试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对渤海活塞的生产、销售、设计、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采访,并对公司在深化改革、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等方面所做出的实践探索、取得的经验成果做了深入挖掘。(记者 隆卫卫 通讯员 娄延峰 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