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转型升级话国企”采访团走进淄矿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2014-05-16 16:53:51 字号:TT

(参观集团公司调度指挥中心)

(张道纶介绍情况)

    5月13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国资委联合组织的“转型升级话国企”媒体采访团来集团公司采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道纶陪同。

    采访团先后到淄博煤矿展览馆、集团公司机关办公区、调度指挥中心参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张道纶在简要介绍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从形势任务教育的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工教育管理、员工帮助计划的推行、虚拟社区建设、和谐企业建设六个方面,对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