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环湾大道拟开通快速公交线 8月底上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7 06:15:31 字号:TT

 

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4月2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城阳区政府对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市公交企业计划开通环湾大道快速公交线路。

    问题: 请问领导是否考虑城阳至市区的轻轨及环湾快速公交(除502以外)?502时置上下班高峰期非常的拥挤,可否考虑再增加发车频率?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城阳区公交线路设置、车辆增配均由市交通主管部门管理。目前,502路客流高峰期间,每6-8分钟一个班次,客流平峰期间,每8-15分钟一个班次,随着客流量的不断增加,区交通运输部门将积极积极协调市公交企业适时对502路增加运力,加密班次,以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今年8月底前,市公交企业拟结合白沙湾公交停车场建成启用,计划开通白沙湾途经环湾大道快速公交线路。(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