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万人昨挤爆青岛车展中心 女神秦岚优雅现身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8 13:20:46 字号:TT
12万人昨挤爆青岛车展中心 女神秦岚优雅现身

    昨日,著名演员秦岚现身青岛国际车展,为东风本田CR-V感恩版揭幕,她的到来为当天的车展聚集了不少人气。据组委会统计,车展开幕后的首个周末,共有12万市民亲临会展中心,截至目前,汽车成交量已达到6000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广汽本田等知名品牌均为车展带来了特别优惠价。

    秦岚现身为新车揭幕

    上午10时,位于1号馆的东风Honda展台就被挤得水泄不通。听说秦岚要过来为CR-V感恩版揭幕,众多市民早早地在展台前等候。有粉丝专门带来了印有秦岚字样的标牌为偶像加油助兴,东风Honda展台被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上午11时,秦岚准时现身,为东风HondaCR-V感恩版揭幕。仪式结束后,由于现场观众太过热情,经过保安人员在现场多番维持秩序,秦岚才得以离开现场。东风Honda工作人员介绍,CR-V是首款累计销量超百万的SUV车型,作为东风Hon-da出击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就以其鲜明而独特的定位引起了汽车行业的轰动。极具时尚魅力的外形设计,兼顾轿车的驾驶性能、乘坐舒适性,以及丝毫不逊于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CR-V凭借产品优势成功开辟并引领城市SUV市场,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商家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找来美女车模助兴外,还有商家带来美女模特,用特制的真空充气装置直接升到了三米高的“空中”。高难度的动作引发众人纷纷拍照留念。

    变形金刚新主角青岛首秀

    雪佛兰携带创酷变形金刚机器人降临本次车展现场。集勇猛、正义、灵性于一身的汽车人,再次把观众带回到血脉贲张的电影世界中,同时也为岛城变形金刚迷们在“变4”首映前和汽车人家族新成员来一次亲密接触,提前一睹小英雄的飒爽英姿。记者在雪佛兰展台看到,不少市民正是冲着变形金刚而来。据了解,《变形金刚4》即将在6月中旬上映,这部影片中的汽车人阵容将出现一个新成员,这就是在车展中的 “Trax创酷”。这台“Trax创酷”原型机器人今年曾在北京车展亮相,此次青岛车展是它第二次在大型活动中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今年车展,雪佛兰力推其新车型创酷。展台工作人员介绍,创酷的售价是11-15万区间,满足了很多年轻人越野、时尚的风格。创酷拥有很多的特点,比如它硬朗的外观以及肌肉感的造型,还有配备了1.4T的发动机,满足了真正越野族的需求。

    小型体感车展示大功能

    外观小巧但行动灵活的体感车在车展上受到众人的追捧。在位于8号馆的迷你飞行展台,五个青春靓丽的车模在体感车上自如地在展区内行驶。体感车由两个轮子和一个类似于方向盘的摇臂组成。驾驶者站在车轮上,只需要控制摇臂就可以转变体感车行驶的方向。与传统汽车不同,体感车需要通过充电获得动力,续航能力达到10多个小时,速度大约在20公里/小时。迷你飞行所展示的体感车售价在 1.6万元—4万元之间。青岛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本龙介绍,目前在青岛市场上,个人消费者对体感车还处在认知阶段,它还主要局限于商业用途,因为适合在路况不太复杂但比较空旷的区域行驶,一些大型节会和商业项目对体感车的需求量逐渐增大。 (记者 李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