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3岁游客预约车队看世园 一路谈笑风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8 13:25:19 字号:TT
103岁游客预约车队看世园 一路谈笑风生

    昨天,公交集团巴士四队世园2号快线载着103岁的马淑玉逛世园。 “老太太家人‘五一’前就和车队打好了招呼,今天一早我们就做好了准备。”车队负责人说。马淑玉老人眼不花耳不聋,但出行要靠轮椅。在四名公交志愿者的协助下,老人在家门口的河马石停车场顺利上车。一路上老人谈笑风生,她告诉大家,2008年她去看过奥帆赛,青岛啤酒节也去过多次,“青岛越来越‘风光’了,好事不断,我每样可都不能落下。 ”(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