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在行李夹层藏裁纸刀 过机场安检时被识破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8 13:47:32 字号:TT

    赶时间登机,舍不得把裁纸刀片丢掉,一名男旅客“灵机一动”,索性把刀片藏进了密码锁的夹层,被青岛机场安检人员通过X光机及时查获。

    5月15日上午9时左右,机场安检部旅检三科在国内1号安检通道执行检查任务时,在一名旅客的行李箱内查出了一枚刀片。当时,开机员小李通过电脑屏幕发现这名旅客的行李中有疑似刀片物品,随即通知开包员小朱检查。小朱询问旅客包内是否有裁纸刀片,这名旅客表示“没有”。但经过仔细检查,小朱在旅客行李的密码锁夹层内发现了一枚裁纸刀片。此时,旅客才承认由于来不及托运行李,又不想将裁纸刀片丢掉,就把它塞进密码锁的夹层了,并没有恶意。

    按照相关规定,工作人员马上对这名旅客的人身及行李进行复检,未发现其它违禁品,随后将这名旅客移交给机场公安处理。 (记者 张译心 张文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