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省长郭树清在青岛市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2014-05-19 05:15:32 字号:TT

    5月16日到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青岛市督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平度市,郭树清来到海信家电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和投产情况,希望企业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在平度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郭树清看望了在这里居住的老人,察看了残疾人康复训练情况。

    在市南区,郭树清来到青岛软件园鼎信通讯、以太科技两家企业,详细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探讨。在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时,郭树清希望社区不断创新管理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调研中,郭树清在平度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干部作风、民生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郭树清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涉及层次比较多,各地情况不尽相同,但根本目的都是要解决怎么防止脱离群众的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在指导蒙阴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开展活动同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纪意识。要坚持法制思维,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法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矛盾化解靠法要扎实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基层事务管理要坚持公开透明公正,工程承包、企业兼并、矿产资源开发等活动要依法依规进行,经得起监督检查。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青岛市市长张新起,省政府秘书长蒿峰,省委赴青岛市督导组成员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王镇富 王新立 王玉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