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为寻求刺激点燃路边垃圾 引燃摩托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 责任编辑:凌风 2014-05-20 05:13:50 --字号:TT

    男子纪某喝下一斤白酒后,为寻求刺激,用打火机点燃了路边的一堆垃圾,垃圾引燃了旁边的摩托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灭火时,纪某一直站在旁边看,引起警方的怀疑,最终被抓获。目前,纪某以其他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

    5月14日22时许,家住市北区德平路的25岁男子纪某在家中喝了一斤白酒后,下楼出来溜达。纪某沿着德平路往上海路方向走,走到阳信路35号院门口时,看到院门口堆放着一堆垃圾。为寻求刺激,纪某产生了点燃垃圾的想法。于是,他拿出打火机将垃圾点燃了。很快,火就越烧越大,纪某担心出事便上前想将火踩灭,但是火势越来越大,并将停放在垃圾堆旁边的一辆摩托车引燃。摩托车被点燃后,火苗窜起很高。过了大约有十分钟,有路人发现着火后拨打了火警电话。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拿出灭火器开始灭火。此时,纪某不但没有逃离现场,反而站在一旁“看热闹”。五分钟后,消防队员将火扑灭。

    110警车赶到现场后,民警看见现场只站着纪某一个人,觉得纪某可疑就向纪某要身份证。纪某害怕点火的事情被警察发现,转身撒腿就跑,但没跑几步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纪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