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今年民生支出比去年提高7个“点”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2 06:09:09 --字号:TT

    政府部门过点“紧日子”,让百姓过上“好日子”。记者从李沧区了解到,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区以“惠民生、解民难”为导向,通过整治铺张浪费、办公用房超标等问题,大力压缩行政运行支出,集中财力用于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就业等民生项目。本年度总计19亿元的民生支出计划,占区级财政支出的七成,比去年提高了7个百分点。

    李沧区财政局提供的一份民生支出明细显示,今年,该区计划安排4.8亿元政府实事资金用于学校建设、校舍安全加固等教育投入,免除5个年级的校服费用;安排促进就业资金2323万元,在市级补助每位创业人员5000元的基础上,每人再补助2000元;安排资金473万元用于全区居民财产统保;设立财政专项资金150万元。(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