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原创动画电影亮相戛纳 2015年全球上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6 17:09:31 字号:TT

青岛原创动画电影亮相戛纳 2015年全球上映

青岛原创动画电影亮相戛纳 2015年全球上映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日前,由青岛数码动漫研究院和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联合原创的3D动画电影《C9回家》预告片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引起各国片商一致好评,并成功签约印度、土耳其、阿联酋、埃及等35个国家预授权。电影预计2015年初制作完成,届时将全球同步上映。

    据了解,《C9回家》以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为故事发生地,渲染出美轮美奂的海滨风光,真实还原了青岛美景,又在实景基础上进行了艺术加工,将美丽的自然风光、高新科技的发展、青岛特色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该片围绕一群青春活泼的小朋友及神秘的外星来客展开一段跌宕起伏的科幻故事。故事以励志、成长为发展主线,结合亲情、友情为辅线,同时贯穿人与动物相处、节能环保等元素于其中,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共同观看的动画电影大片。

    《C9回家》总制片人、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晓春介绍,《C9回家》成功亮相戛纳电影节,是学院“产、学、研、用”相结合,培养应用型“艺术工程师”教育教学模式探索过程中的成果之一。即以项目创作为基础,注重培养学生的创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把文化产业发展的最大需求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主攻方向,把岗位的用人标准作为对人才培养的标准要求。

    据悉,戛纳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是“金棕榈奖”。(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