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百辆出租车专送高考生 有需要的市民可电话预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7 05:39:07 --字号:TT

百辆出租车专送高考生 有需要的市民可电话预约

    昨天,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抽调100辆出租车组成高考直通车队,在高考期间为高考生服务。家有高考生的市民可以在本月31日前,每天上午8时30分到下午5时期间,拨打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电话82660872提前预约,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市南和市北。工作人员表示,对残疾考生、伤病考生、特殊困难家庭考生,将提供免费送考服务,普通考生则可以根据服务距离远近平价服务。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往年他们公司一直推“爱心送考车”和“高考应急车”服务,主要是针对特困或者残疾伤病考生,或者是在高考期间遇到突发情况的考生,但也有家长电话联系他们,希望在高考期间预约包车。为了满足家长和考生的需求,他们公司今年将服务类型进一步增加,推出 “高考直通车”平价预约服务。此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提前做好100部出租车的运力储备,所选择的出租车以“红飘带”车和公营出租车为主。驾驶员多为星级驾驶员,在安全驾驶、文明服务方面均为出租队伍中的佼佼者。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为所有参加爱心送考和应急保障的出租车配备了“爱心袋”,内置中性笔、铅笔、直尺、圆规等考试用具,以满足考生的不时之需。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负责人介绍,从6月4日开始,他们对所有约车考生进行走访,驾驶员全部与考生或考生家长进行对接,双方就约车的相关信息进行再一次确认,并将签字后的确认单分别交考生家长和驾驶员留存,作为提供预约服务的依据。(通讯员 陈艳 王富强 记者 黄飞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