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开通8条定时快车公交线 大站停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8 14:58:58 --字号:TT

 

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今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已开通“定时快车”,大站停靠,减少中途站点。

    网友:王主任,听说我市推出了定点发车、大站停靠的公交“定时快车”,对缓解高峰时段乘车拥挤和提高公交运行效率具有不错的效果,能简单介绍下这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吗?

    王勇:自2013年11月13日至今,公交企业在216路、302路、313路、318路、321路、363路、374路、503路等8条大客流的公交线路,陆续推出了“定时快车”这一新的便民措施。“定时快车”由于采用定点发车、大站停靠,减少了中途站点,乘客出行时间大大缩短,有效缓解了市民早晚高峰乘车拥挤的问题,深受市民的欢迎。下一步,我们将协调公交企业,加快对线路客流的现场调研,合理调配线路运力,争取再开通新的定时快车线路,让市民的出行更加顺畅。(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