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高新快线客流未超预期 近期增设新站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大卫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8 22:29:42 --字号:TT

首发:高新快线客流未超预期 近期增设新站点

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高新快线公交线路将于近期增设红岛、创业大厦等站点。

    留言板:高新快线目前线路和站点设置都不合理导致客流稀少,本来为民办的好事却不受百姓欢迎。建议高新快线路线不要绕行海尔路,路远堵车,建议从劲松一路-合肥路-黑龙江路上跨海高架(路短红绿灯少),回程跨海高架-黑龙江路-同德路-宁安路-合肥路-劲松三路。站点设置建议来回过桥后都设置站点方便换乘,去程设置方特,红岛,肖家,回程设置杨家群丽景苑(路线很多),双峰(36路),四季景园(607,19等路)这样去李村,汽车东站,错埠岭等都方便换乘。

    王勇:网友您好!由于受跨海大桥对客运车辆最低限速60公里/小时以及严禁超员等规定的限制,抱着实验运行的目的,我们开通了高新快线公交线路。高新快线中间不设站点的初衷,主要怕客流较大,驾驶员无法控制超员问题,一旦出现安全问题,将不堪设想。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客流没有超过预期,经与高新区相关部门协调,计划近期在高新区增设红岛、创业大厦等站点。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