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数落男友不如都教授 越说越气一头扎进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4 11:27:55 --字号:TT

女子数落男友不如都教授 越说越气一头跳进海

    前日深夜,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开发区海滨公园跳海轻生。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看见轻生女子后马上跳进冰冷的海水中,20多分钟后将其拉回岸边。经查,这名19岁女子当晚看言情剧时,数落男友不如男主角帅气、浪漫、体贴,两人从起初类似玩笑的吵闹,说着说着渐渐真的上了火,她一怒之下夺门而出,冲到海边轻生。

    小情侣吵架女子跳海

    前晚11时30分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小刘报警称,他刚才和女友小李吵了几句嘴,女友扔下句“不想活了”跑出门去,“我在后面一路跟着她,到了海滨公园就不见人了,可能真跳海了。 ”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驾车赶往现场。民警到场后发现,公园周边一片漆黑,仅凭肉眼很难搜寻。 “我刚才一直沿着海边找也没找到,这边灯光太暗也看不远。 ”小刘称,女友真要有个三长两短,他也没脸活了。根据小刘的陈述,民警大体估测了一片区域,把警车的灯光全部朝向这一区域打开,并让民警手持应急灯和手电筒搜索。

    民警下海拉回轻生女

    5分钟后,民警发现数十米远海面上好像有个人在挣扎,立刻判断这很可能就是小李,民警迅速跳下海向落水者位置游去。 “她还在往海里走,我们一边叫她停下,一边向她游去。 ”民警回忆道,10余分钟后,他们靠近了自杀女子,此时她在海中已经无法站稳,海水没过了肩部到了下巴,由于海浪的冲击,女子也呛了好几口水。民警继续奋力游过去,终于在海水将要完全淹没女子时,将其一把抓住拉回岸边。

    回到岸边,民警的衣服都已经全部湿透。看到女子冻的脸色煞白,浑身哆嗦不断抽搐,民警又赶忙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数落男友不如男主角

    小刘告诉民警,他今年20岁,女友19岁,两人都是从河北来青务工人员,交往已有两年。当天晚上,两人在暂住处看电视,在看一部国产言情剧时,女友小李连连夸赞男主角帅气还体贴人,并借机数落男友不够浪漫体贴。 “电视里都是假的! ”小刘很不服气,称已经很关心小李。就为这点事,两人从起初类似玩笑的吵闹,说着说着渐渐真的上了火,陈年旧事都翻出来并开始相互揭短。小李一赌气就跑出来了,没想到差点酿成大祸。对于自己的不冷静,小刘后悔莫及。民警叮嘱小刘,年轻的女孩对于爱情总有些浪漫的憧憬,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小李,并注意方式方法,劝导她打开心结。(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