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9日世园会主题馆1号2号馆集中维护闭馆

来源:朱颖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7 06:19:55 --字号:TT

9日世园会主题馆1号2号馆集中维护闭馆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记者从世园执委会获悉,下周一(6月9日)主题馆1、2号馆将闭馆一天进行集中维护、保养,于下周二(6月10日)上午9:00正常开馆。主题馆内的时尚花艺馆和海尔智慧生活馆在此期间正常运营。

    自4月25日开幕以来,世园会内最大的场馆主题馆已连续运转43天,接纳游客60余万人,受到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 下周一(6月9日)主题馆1、2号馆将闭馆一天进行集中维护、保养,于下周二(6月10日)上午9:00正常开馆。主题馆内的时尚花艺馆和海尔智慧生活馆在此期间正常运营。(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