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爱车遭泼漆扎胎 车主:疑因债务纠纷(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1 07:04:53 --字号:TT

小区爱车遭泼漆扎胎 车主:疑因债务纠纷

    昨天早上6时30分左右,家住正定三路10号的徐女士还在睡梦中,突然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称,她的爱车被人泼了油漆、车胎被扎、驾驶室一侧挡风玻璃也被砸碎。据徐女士介绍,清理车上油漆、维修轮胎和挡风玻璃费用要花费七八千元,而这已经是爱车第二次被人泼油漆了,她怀疑是有人故意所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车被泼油漆毁了容

    “正定三路10号楼下有辆白色的汽车被人泼了油漆,车里车外都有,看起来挺严重的。”昨天早上8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停放在楼下,汽车顶部和挡风玻璃上面满是红色的油漆,驾驶室一侧的车窗玻璃被砸碎,两个轮胎被扎破。透过被砸碎的车窗玻璃,可以看到车内满是碎玻璃碴子,车座位上也是红色的油漆。

    “差不多在早上六点半的时候,邻居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我家的汽车被人泼了油漆,我和老公赶紧跑下楼查看,肯定是有人直接把油漆桶放到了汽车顶部浇下来的。”徐女士介绍说。

    车主怀疑遭人报复

    据徐女士介绍,前天下午5时左右,她下班将车停在了自家楼下,便跟朋友外出就餐了。晚上回家的时候,她还特意围着汽车看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过了一个晚上她家的轿车便被“毁容”。“我们家的汽车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别人泼油漆了,5月份的时候就被人泼过,那次为了清理油漆花了近3000元钱,这次加上被扎坏的轮胎、砸碎的汽车玻璃和更换座椅套,估计维修费用要七八千元。”徐女士说,小区邻居家门窗也曾遭遇被泼油漆的事情。

    徐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小区是一个开放式的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周边的监控设备也不是很多,查找起来可能有些难度。“我们确实跟别人发生过债务纠纷,我们怀疑跟这件事有点关系,是有人故意报复的,但具体还要等警察的调查结果。”徐女士介绍说。目前他们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王世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