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高尔夫球场旁私建违章房 强拆300平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4 06:28: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14日讯  13日上午,崂山执法局中韩中队对位于中韩街道办事处李宅路南侧、高尔夫东侧的一处违章板房进行了拆除。

    该处违章板房违章板房位于枯桃社区李宅路南侧、高尔夫球场东侧,面积约300余平方米,六月初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由于采用大量的苯板材料,而且是用于存放和加工木头材料,因此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直到昨天为止当人事一点也没有自行拆除的迹象,于是执法人员于昨天通知于今日进行强制拆除。今早九点半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当事人安排了三四个工人在拆,但进展相当缓慢,于是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人工拆除,预计明天将全部拆除完毕。(记者张力伟通讯员赵英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