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图揭2014房价最该暴跌7个城市:青岛武汉上榜

来源:台海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08:19:39 --字号:TT

图揭2014房价最该暴跌7个城市:青岛武汉上榜

    6月15日讯楼市政策迭出,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向如何引人关注。2014年二三城市房地产泡沫论引人关注,中国各种“空城”、“鬼城”涌现。那么,中国房价最该下降的八大城市有哪些呢?一起来猜想一下吧!

    N01、青岛。

    青岛收获了2009年,有句话是流行语,月光盘,说的是青岛楼盘开盘即卖光,当月售罄广告充斥着报纸。在青岛推出的市区副中心的经济房项目,确定的基本售价达到7000元,无一弃购。过去东部滨海一枝独秀的局面被全面上涨替代,毗邻胶南日照等市房价亦水涨船高。跨海大桥以及红岛黄岛青岛联通,预期青岛房价依然是会更进一步上涨。显然,这种上涨并不基于本地合理需求,因此在遏制投资投机政策环境下理应做出合理调整,滨海尤其应注意不要步海南后尘。中西部及毗邻的胶州、胶南、日照将会进一步跟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