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图揭2014房价最该暴跌7个城市:青岛武汉上榜

来源:台海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08:19:39 --字号:TT

图揭2014房价最该暴跌7个城市:青岛武汉上榜

    N03、济南。

    两年前济南东郊房价尚在4000以内徘徊,全运会举办权获得以及东郊体育场馆建设带动了区域房价迅速上位,与此同时济南中心区房价在金地等名企带动下迅速拉开层次,由此让济南房价迅速步入到先进省会城市行列,目前济南住房单价稳定在六七千元之间,高档住宅突破三万元大关。毗邻的章丘房价亦节节攀升。但是济南总体资源不足以支撑一个特大城市房价,并且齐鲁大地由东而西一字摆开,东有青岛,中有济南,西接河南,全省总体均价呈现快速上涨态势,而省会吸纳的投资消费带动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不可持续,预期济南房价将稳定在均价6000元左右比较合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