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公园深夜起火 三米高大火吞噬8辆碰碰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7 12:36:41 --字号:TT

小公园深夜起火 三米高大火吞噬8辆碰碰车

  前晚11时许,位于嘉兴路宁化路路口一处小公园内突然冒起熊熊火光,火苗蹿起三米多高后,不仅吞没了八辆碰碰车,还将一棵梧桐树南面熏黑。四方消防杭州路中队的10余名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将大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 三米火吞噬八辆碰碰车

  “公园里起火了。”昨日凌晨0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嘉兴路宁化路路口的小公园南侧。 “晚上11点多,突然‘呜呜呜’的响,扭头一看来了两辆消防车。 ”李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在附近的小店喝酒,出门发现10余名消防官兵架起水枪,瞄准广场上扫射。“那水射出去7、8米远,火一会儿就灭了。”李先生称,被烧毁的是八辆“碰碰车”。一名知情者称,消防官兵在灭火时,附近有数十名围观者,但一直没见到碰碰车的经营者和看管者。

  蔓延 火苗烤焦梧桐树皮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经将大火扑灭离开。记者看见,在公园内的一块空阔区域,百余米长的铁管围成了一个小圈,小圈边有一堆被烧黑的塑料壳。 “你过来看看火苗有多大。”顺着在公园散步的市民李老汉的指引,记者发现一棵5米多高的梧桐树南侧的枝叶和表皮都被烤黑。在小圈西侧记者看见篷布蒙着的两辆碰碰车,记者掀起篷布看见,里面的电动车的胶皮圈、框架都有些掉色,有些座位甚至都被撬掉,一个连着电线的配电盒裸露在外。

  可惜 碰碰车上岗三天就被烧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碰碰车是三天前才由几名工人在这里安装的。“老板平时不在,雇了个人在这经营。 ”一名老汉告诉记者,老板很可能是想趁着暑假来临做做孩子们的生意,没想到没几天就发生了意外。 “这里有一排饭店,说不定就是谁回家路上扔了个烟头点着的。 ”一名围观者推测,但由于现场有不少配电盒,也有居民推测,可能是充电的电盒中线路过热引燃了碰碰车,但记者没见到接线板等充电设备的残体。记者试图找碰碰车的看守者和老板核实,可在现场一直没找到。目前,起火的真正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