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嫌出租绕路捅伤司机逃跑 女友与其分手(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8 14:03:48 --字号:TT

男子嫌出租绕路捅伤司机逃跑 女友与其分手

  晚报讯 因为路程问题与出租车司机余某发生争执后,刘某当着女朋友的面将出租车司机连捅3刀。之后刘某四处躲藏,女友也跟他分了手。 6月16日,刘某在西安被市南公安分局民警抓获。

  嫌出租绕路捅伤司机

  “快来救我,我在江西路上,被人捅了。 ”2005年8月,市南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确认报警人的位置后,金门路派出所的110警车迅速赶到了现场,发现了受伤倒地的出租车司机,救护车随后赶到,将伤员送至附近医院急救。

  在事发现场,民警经过群众的指认,控制了捅人者的女友魏某。民警询问这名女子得知,魏某当晚和男友刘某在香港中路某迪厅玩到10时许。两人出来后搭乘一辆出租车回宾馆。路上,刘某指责出租车司机绕路,并与对方发生了口角。走到江西路停车以后,刘某和司机都下了车,两人发生了打斗,刘某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捅了出租车司机3刀。周边市民报警后,刘某留下魏某独自逃离现场。

  躲到西安摆摊卖烧烤

  随后,民警又到医院找到了伤者余某。经法医的伤情鉴定,余某受伤为轻伤,刘某已经构成了刑事犯罪。事后,民警通过对魏某的询问,确定了刘某(时年25岁,黑龙江鸡西人)的真实身份。由于刘某已经潜逃,于是市南分局对其进行网上追逃。之后,市南分局刑警大队和金门路派出所的民警多次对刘某进行抓捕,然而他事发后没跟任何亲戚朋友联系,民警没能获取任何线索。直到今年6月,民警从鸡西警方那里得到线索,刘某的朋友在西安看到了刘某,他自己开了一个烧烤摊。

  两地警方联手擒疑犯

  民警立即赶到了西安,用了5天时间排查了上百个烧烤摊,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疑似刘某开的烧烤摊。 6月16日上午,民警将刘某抓获归案。到案后,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交代,自己当时喝了点酒,认为出租车绕路就跟司机打了起来。后来,刘某感觉捅了人,搞不好伤得很厉害就连夜跑了。刘某四处打工也不敢跟家里人联系。在辗转了多个城市后,刘某在西安落了脚,并靠卖烧烤为生。刘某对当时的行为十分后悔,当得知出租司机余某是轻伤后,刘某表示愿意补偿余某。(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