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各大浴场下月开放 一浴更衣证周六开始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0 06:36:29 --字号:TT

    早报讯 眼看暑假即将到来,我市各大浴场也在为浴场开放一事提前做着准备。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第一海水浴场将于本周六起开始办理更衣证。据悉,我市前海各大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为7月1日至9月25日。

    一浴更衣证价格没变

    今年第一海水浴场的变化比较大,浴场对更衣室进行了翻新,重设了瓷砖及更衣凳等,更加干净简洁。在浴场进口处还设置了大型的LED指示牌,将对浴场的水温、天气等进行预报。

    另据第一海水浴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唐闻洲介绍,浴场更衣证将自本周六起开始办理,价格没变。普通更衣证分为50元和60元两类,其中50元的更衣证的使用时间为7月1日—9月25日期间上午9时至晚上6时。60元的更衣证的使用时间将延长至晚上9时。老年人(持老年证)、在校学生(持学生证)、现役军官(持军官证)、残疾人(持残疾证)办理更衣证可享受半价优惠。有意办理的市民请于6月21日至7月10日前往第一海水浴场地下更衣室办理。企业团购更衣证办理地点为第一海水浴场办公室(浴场西侧二楼木栈道)。

    石老人划流动商贩区

    此外,石老人海水浴场也早早开始清理沙滩并整顿浴场周边环境。据悉,为了提升本市旅游环境秩序,今年5月初,崂山区政府从城管、公安、工商等多个部门抽调精干执法力量,联合成立石老人海水浴场综合整治办公室,对石老人海水浴场周边区域开展综合整治工作,防范游商浮贩聚集无序经营影响市容市貌。为了彻底解决相关路段的非法商贩占道经营行为,石老人海水浴场综合整治办公室在海水浴场对面建设“金岸广场”,统一建设900平方米的大棚,引进青岛特色餐饮,满足游客的需求。同时,在金岸广场东侧的300平方米的区域进行统一设计、建设,免费为流动商贩开设临时经营区,供部分商贩进行规范经营,实行集中管理。(记者 孙静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