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品油价格今日或上涨 每升上调幅度将超过1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3 13:31:15 --字号:TT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打开。本轮计价周期,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上涨,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继续正向扩大。市场机构预计,在上一轮调价周期因未达到调价“红线”而暂缓调整后,国内汽柴油价格将迎来年内第四次上调,预计每升上调幅度将超过1角。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0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58%。预计,本次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23日24时起上调,上调幅度或超过160元/吨。 6月20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

    当地时间6月2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收于每桶107.26美元,至9个月最高水平。这使得23日成品油价格上调预期基本明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