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大黄鸭6月28日登陆青岛 将亮相奥帆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4 04:25:25 --字号:TT

首发:大黄鸭6月28日登陆青岛 将亮相奥帆中心

大黄鸭曾在香港展出(资料图)

首发:大黄鸭6月28日登陆青岛 将亮相奥帆中心

大黄鸭世界各地巡演,受到全球粉丝追捧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先生设计的象征着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人类和睦共处、充满了天真与浪漫、引发人类遐想无限的大黄鸭、近年来在世界各地频频巡演、掀起了一股经久不息的热捧浪潮。6月28日,大黄鸭将亮相青岛奥帆中心,岛城市民可近距离领略大黄鸭的魅力。

    本次展出06月28日开始,7月31日结束,共计34天,每天展出时间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期间,除大黄鸭展示外,现场还有精品玩具、时尚饰品展销活动。为了吸引游客互动参与,主办方还将组织大黄鸭亲子乐园、大黄鸭摄影比赛、大黄鸭写生大赛等各式精彩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大黄鸭展出将提供白天和晚上两种选择,市民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一睹风采。展出票价60元/人。(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