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辆车路边停一夜惨遭黑手 轮胎被扎斜趴路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7 13:51:25 --字号:TT

七辆车路边停一夜惨遭黑手 轮胎被扎斜趴路上

    昨晨6时30分许,住在南昌路24号附近的几名车主发现,停在路边的车辆都斜着身子趴在路边,上前低头一看才发现,靠路面的轮胎被人扎破。接到报警后,110民警迅速到场展开调查,目前,共有7辆车遭遇了“黑手”。

    昨晨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白色标致轿车外侧的两个车轮都被扎破,斜着身子趴在路边,旁边一辆白色轿车四个车轮全被扎破。“我昨天晚上把车停在这里,今天一早起来想开走,没想到车胎坏了。”一辆微面车车主称。记者注意到,他已经叫来了维修人员,准备更换两个被扎破的轮胎。

    一名车主称,这里是老式居民区,里面没有车位,许多居民只得在晚上将车停在路边,10余年来一直没闹过矛盾。记者注意到,路中间还留出了一道两米多宽的缝隙,可以让车辆通过。 “晚上10点把车停在路边的,早上想开车去上班,发现车胎被扎了。 ”这名车主称。记者数了一下,一共有7辆车遭到黑手。由于附近没有专人看守车辆,事发时也没有目击者,到底是谁下的黑手,居民们一时不得而知。目前,受害车主们都已经报警,警方也调取了周边监控展开调查。警方提醒,扎车胎的嫌疑人一般会选择停放在偏僻路边、无人值守场所的车辆进行盗窃或破坏。车主泊车时应尽量选择有人值守、装有监控的正规停车场,或者将车停到有路灯,离居民楼不远的地方,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