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里地面频繁冒喷泉 漏水一修再修难解决(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8 06:41:57 --字号:TT

家里地面频繁冒喷泉 漏水一修再修难解决家里地面频繁冒喷泉 漏水一修再修难解决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住在鑫欣家园小区的佘先生家走廊水管爆裂,半夜突然发大水的事情,当时物业维修负责人解释说是压力造成并且已经修复。本以为修好了就行了,没想到,这才隔了几天,同样的一幕又上演了。

    下午四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佘先生家,漏水的走廊地面刚刚修复完。瞅着被水淹了两次的家,佘先生既苦恼又担忧,走廊三天两头冒喷泉,居家过日子,谁受得了啊!

    2号凌晨3点多,睡梦中的佘先生一家被突然而至的大水惊醒,门外走廊的地面上,不知怎么裂开了一个缝隙,水流喷涌而出。

    好好的地面怎么会突然冒出喷泉?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区物业专管维修的负责人,对方表示问题已经解决。

    本以为问题解决就没事了,谁知这才过了没几天,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佘先生说,这次物业又是砸开地面,简单修补了一下了事,暂时看是没事了,可对于两次漏水给家里造成的损失,后边还能不能继续出现类似情况,始终没人给出答复。记者和佘先生一起找到小区物业维修处,谁知却是大门紧闭,无人上班,只能电话联系物业维修负责人,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面对这样的物业,这样的结果,佘先生除了苦笑,只剩下无奈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